茶扉🐠

主明侦/名学/清/贷。cp都可以磕,除姜云升相关无雷点,主纬钧/双北/成全/秋叨愚/玫瑰狗


          26岁的齐思钧你好呀,你要自信一  些,相信你这样温暖的男孩会不断上升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遗憾没能陪你经历22岁生日时立下的壮志,没能陪你度过23岁的今天独自痛哭的两个小时。但我很庆幸,我在你24岁时认识了你,陪你度过了25岁的生日,又迎来了26岁的你。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在,我和其他喜欢你的人永远期待着更好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错过了你无数次的难过神伤,但我不会再错过这个温暖的男孩一步步走向顶峰的征程。


我愿陪你度过岁月漫长❤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茶扉🐠 | Powered by LOFTER